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天西安最低温降至6.9℃ 小伙伴们秋裤准备好了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0 17:14:54
[摘要]今天早上走出门,你有没有感受到寒意凛冽?监测显示,10日早上西安最低温仅有6.9℃,怪不得这么冷呢。随后的日子,早晚温度会...

  今天早上走出门,你有没有感受到寒意凛冽?监测显示,10日早上西安最低温仅有6.9℃,怪不得这么冷呢。随后的日子,早晚温度会越来越低,怕冷的小伙伴赶紧穿上秋裤吧。

  10日全省大部都是晴天间多云天气,早晨陕北23区县、关中6区县最低气温在0℃以下,其中陕北除吴堡为1℃外,其它区县都在0℃以下。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1℃(最低富县-5.4℃);关中大部-3~7℃(最低太白县-3.1℃),西安城区6.9℃;陕南大部0~10℃。

  最近我省天气晴好,秋高气爽,午后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截止10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5-20℃,关中大部、陕南大部19-24℃,西安泾河站22.8℃。

  预计11日开始至13日,全省云量增多,局部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入秋后早晚气温偏低,提请公众注意添衣保暖。

  预计西安地区11日白天晴转多云,9~21℃,12日多云间晴,9~23℃;13日多云转阴天,12~22℃。提醒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多补充水分,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天气干燥,注意预防火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降温 秋裤

上一篇:得不偿失 男子1万多元置办假出租车赚不到200被罚5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