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得不偿失 男子1万多元置办假出租车赚不到200被罚500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王娜 2018-10-09 19:18:51
[摘要] 一男子花费1万多元置办了一辆假出租车用来赚钱,没想到刚开两天就被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

  一男子花费1万多元置办了一辆假出租车用来赚钱,没想到刚开两天就被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10月9日下午3时16分许,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民警在开展缉查布控工作过程中,按照“假牌”预警提示,对一辆车号为陕AT3918的出租车成功实施拦截。民警发现该出租车外观与西安出租车没有差别,并且车上也安装了相关设备。不过民警通过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确定该车为假出租车。

  经查,车主陈某某1983年出生,蓝田人。据陈某某交代,假出租车的车牌是他花费500元从网上买的,车辆也是花费13000元从不明人员处购得,并无合法手续。

  陈某某称,该车辆所悬挂的号牌早在7月份就已购得,但一直未敢使用,他平时靠通过某网络平台直播赚钱,但最近直播收入大幅下降,近期因孩子开学花费较大才从10月8日上街营运,没想到前后总共赚了不到200元就被民警查获。

  民警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处罚。

  目前,陈某某已经被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假出租车 被罚款 白鹿原

上一篇:明德路一家饺子馆发生闪爆 疑液化气泄漏酿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