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节前期我省天气晴好 5日有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30 18:21:25
[摘要]今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早晚略有凉意。30日晨最低气温(截止07时)分布:陕北大部1~5℃(最低神木0.8℃);关中大部8~15℃,西安城区13.9℃;陕南大部12~18℃。大部8...

  今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早晚略有凉意。30日晨最低气温(截止07时)分布:陕北大部1~5℃(最低神木0.8℃);关中大部8~15℃,西安城区13.9℃;陕南大部12~18℃。

  午后天气晴好,温度回升。截止30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4~21℃;关中大部18~24℃,西安(泾河站)24.0℃;陕南大部19~28℃,最高安康白河为28.7℃。

  受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西安地区预报10月1日:多云;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2℃,偏东风2-3级;10月2日晴间多云,气温10~22℃;10月3日多云,气温:10~24℃。

  天气趋势:

  今天晚上: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明晚到10月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0月3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节前期 我省天气 晴好

上一篇:节前坏消息抵达 明起我省汽、柴油价格提高 下一篇:西成高铁通车后遇首个国庆 旅客在挂满五星红旗的车厢里过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