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天气很给力!未来三天持续晴好 周末出门要注意防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1 07:23:26
[摘要]西安最近好天气持续,这个周末可以洗洗晒晒,出门的话,要注意防晒。从最新天气形势看,未来三天陕北、关中仍以晴好天气为主,陕南有阵性降水。陕北、关中气温较高,长时间暴晒容易晒伤发生中暑,大家要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西安最近好天气持续,这个周末可以洗洗晒晒,出门的话,要注意防晒。

  从最新天气形势看,未来三天陕北、关中仍以晴好天气为主,陕南有阵性降水。近期我省陆续进入“三夏”阶段,从全省预报看,最近三天我省无大范围明显降水,陕南有小雨或阵雨天气。大家要随时关注当地天气情况,利用天气的有利时机做好夏收、夏播、夏管工作。陕北、关中气温较高,长时间暴晒容易晒伤发生中暑,大家要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9℃~33℃

  明天 阴间多云 19℃~31℃

  后天 多云转阴 17℃~33℃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防晒 晴好 周末

上一篇:假山挡道延误救援 西安彩云郡小区失火业主家几乎被烧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