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天气随机播放 明日雨后转晴紫外线较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0 20:58:47
[摘要]晴雨相间的天气让西安一直停留在春季,10日雨水又来了,11日又会转晴。出太阳后紫外线强,大家午后做好防晒。

  晴雨相间的天气让西安一直停留在春季,10日雨水又来了,11日又会转晴。出太阳后紫外线强,大家午后做好防晒。

  最近这段时间,我省各地天气多变,古城西安10日早晨还是明媚阳光,到下午的时候就阴雨绵绵。截止下午16时,我省多地出现降水,以小雨为主,最大降水量为10.8毫米,出现在咸阳长武,西安收获了1.3毫米的降水。

  随着雨水的来临,10日各地的日最高气温有所下降,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大部均在20℃以下,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则集中在20-24℃,西安为22.3℃。

  据统计,五月上旬(截止10日08时)降水量:陕北1~19.9mm,关中8~42mm,陕南10~48mm,与历史同期比较关中东部、商洛偏多5~7成,其余地区均偏少。旬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榆林略偏高,延安、关中西部偏低1℃左右,关中东部、陕南属正常。预计五月中旬各地区降水量、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均属正常。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此次降水到11日就陆续结束了,后期全省以晴为主。预计西安11日白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在23℃左右。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天 防晒

上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5月11日开启 预计对应上调幅度超过80元/吨 下一篇:陕西在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达39个 累计毕业学生2万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