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日起我省再迎降水 市民务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07 23:09:09
[摘要]7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随着冷空气的撤离,气温有了小幅回升。截止下午15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集中在22-25℃,其中,榆林府谷为26.6℃,是全省最高气温,西安7日最高气温为23.1℃。

  7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随着冷空气的撤离,气温有了小幅回升。截止下午15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集中在22-25℃,其中,榆林府谷为26.6℃,是全省最高气温,西安7日最高气温为23.1℃。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报,8日全省大部以晴为主,9日受东移西风槽影响,我省自西向东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西安8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在27℃左右。

  虽然已经立夏,但是我省大部平均气温还没有达到“入夏”的气候学标准。尤其9日我省将迎来新一轮的阴雨天气,届时气温会有回落,早晚体感稍凉。在此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谨防着凉,开车的朋友谨慎驾驶,小心慢行。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再迎降水 密切关注 天气变化

上一篇:5月10日起华山风景名胜区门票下调 淡季门票价格100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