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阴雨终结束天气放晴 未来好好体验秋日暖阳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0-17 06:46:33
[摘要]持续了多日的阴雨天气昨天终于结束,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气温也与前期相比有了明显回升,中午前后多了些许温暖。此后好天气将会持续,大家好好体验几天秋日暖阳吧。后天多云16 ℃ ~ 24 ℃。

  持续了多日的阴雨天气昨天终于结束,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气温也与前期相比有了明显回升,中午前后多了些许温暖。此后好天气将会持续,大家好好体验几天秋日暖阳吧。

  预计从今天到19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到20℃以上。大家可利用晴好温暖的时段,多进行户外活动,吹秋风,晒秋阳、赏秋景。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有利于秋收、秋播及晾晒工作,建议各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未收田块抢晴收获,已收田块抓住降水间隙及时整地播种,及时做好秋收作物的晾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3℃~22℃

  明天 多云 15℃~24℃

  后天 多云 16℃~24℃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为主 放晴 秋收 天气变化 播种

上一篇:西安交警百日大整治 这些电动三轮无照驾驶将被拘留 下一篇:8万定期未到期80岁老人急着要取 竟为给骗子转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