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您要的好春光已到货!降温吹风天气结束西安晴热持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09 07:02:23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回升明显,截至下午4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2℃~25℃之间,关中、陕南最高气温在24℃~27℃,西安最高温为27.4℃。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影响,今明两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今天陕北有5级左右偏北风。

  降温吹风天气结束后,昨天迅速转晴,温度回升,最好的春光又回来了。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回升明显,截至下午4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2℃~25℃之间,关中、陕南最高气温在24℃~27℃,西安最高温为27.4℃。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影响,今明两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今天陕北有5级左右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4℃~29℃

  明天 多云 11℃~29℃

  后天 阴 11℃~27℃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晴热 春光 天气为主

上一篇:今日起西安64条公交线延时收车 做好与地铁客流接驳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