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霜降”西安雨天冷飕飕 此后天气将日益寒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0-23 06:41:17
[摘要]今天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 ,此后天气将日益寒冷,又到了防寒保暖的季节了。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仍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此次降水过程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强降水主要出现在今明两天。后天小雨14 ℃ ~ 16 ℃。

  今天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此后天气将日益寒冷,又到了防寒保暖的季节了。今天是霜降,随着霜降的到来,连续两日的秋雨,气温大幅下降,一下子把大家从暖秋带入了冷秋。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仍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此次降水过程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强降水主要出现在今明两天。预计今明两天全省小到中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大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0℃~15℃

  明天 小雨转多云 11℃~14℃

  后天 小雨 14℃~16℃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霜降 天气为主 强降水 降水过程 我省

上一篇:西安整治黑车百日行动启动 摩的电动三轮仍扎堆揽客 下一篇:女子公园南路买房 首付都付了售楼员却说价算错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