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明日降雨持续 26日降雨停歇后将降温吹风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5 07:29:37
[摘要]昨天,淅淅沥沥的雨下了一整天,这场雨除了给人带来寒意,还带来了清新的空气,雾霾终于消散了。而今天,雨水还将继续,下着雨的周末,宅在家看看书、听听音乐、吃火锅也非常惬意。

  昨天,淅淅沥沥的雨下了一整天,这场雨除了给人带来寒意,还带来了清新的空气,雾霾终于消散了。而今天,雨水还将继续,下着雨的周末,宅在家看看书、听听音乐、吃火锅也非常惬意。

  昨天是“霜降”节气,也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随着霜降的到来,农作物、花草树木开始落黄,还可能遭受短时间的低温冻害。

  23日陕西省气象台曾发布降水、降温消息: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3~26日,我省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主要强降水时段将出现在24~25日,预计今天降水继续,明天降水结束,之后就是降温和吹风,会出现本轮天气过程中的极端低温,大家出门时一定要多穿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小到中雨10~15℃

  明天 多云 8~16℃

  后天 晴转多云 10~18℃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霜降 天气过程 强降水 气温 农作物

上一篇:今明天陕南有暴雨 人影办将人工增雨驱雾霾除干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