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秋裤or打底裤 霜降陕迎降水降温关中最低温或0℃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4 07:05:05
[摘要]昨天,你是否感受到一丝寒意?今天,寒意会更加明显。今天是“霜降”,开始从秋季向冬季过渡。

  昨天,你是否感受到一丝寒意?今天,寒意会更加明显。今天是“霜降”,开始从秋季向冬季过渡。从昨天到26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过程,会出现吹风降温天气,提醒大家做好准备,秋裤该拿出来穿了。

  省气象台昨日上午11时发布降温降水消息: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3日~26日,我省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主要强降水时段将出现在今明两天,其中关中南部部分地区、陕南大雨,陕南南部部分地区暴雨。26日,我省中北部将出现降温、吹风天气,日平均温度陕北、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商洛下降6~8℃;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7日早晨,陕北-2~0℃,关中北部0℃左右,关中南部、商洛4~6℃,汉中、安康8~10℃。26日,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5~6级以上偏北风。

  针对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今年是“极寒一年”的说法,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贺皓辟谣说:“气象部门从未发布过这样的信息,极寒的说法也很不靠谱,下降10℃更是没有可能。这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谣传。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今年冬天的温度没有异常,和往年区别不大,大家只需要和以往冬天一样面对就可以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关中 降温过程 霜降 周二

上一篇:驾照消分现场刷身份证 陕西本月起将逐步实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