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啦!今起冷空气影响陕西西北部 雨水即将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06 18:06:14
[摘要]国庆长假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西安天天都是艳阳天。

国庆长假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西安天天都是艳阳天。不过,在长假的末端,雨水却要来了。

最新的预报显示,5-6日受冷涡后部冷空气影响,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弱降水,并伴有吹风降温天气,7-8日受低层切变影响关中南部、陕南有一次小雨过程。预计西安地区10月6日多云转阴;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3℃,偏北风3级;10月7日阴天,南部山区有阵雨,气温10~22℃;10月8日阴有阵雨,气温:11~19℃。

提醒广大市民随时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天气情况及时添减衣物。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雨。

10月7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汉中南部局地中雨。

10月8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小雨,陕南南部局地中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冷空气 雨水

上一篇:50名音乐学院研究生西安上演音乐快闪 庆祝祖国生日(视频) 下一篇:陕西第二届小提琴展演活动西安举行 数百少年同台竞演展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