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起陕西省将迎来降水天气 返程旅客注意交通安全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10-07 07:09:34
[摘要]国庆假期接近尾声,受冷空气影响,从今晚起到10月8日,陕西省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国庆假期返程的旅客要安排好行程并注意交通安全。

国庆假期接近尾声,受冷空气影响,从今晚起到10月8日,陕西省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国庆假期返程的旅客要安排好行程并注意交通安全。

国庆假期,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适宜,为大家出游提供了难得的好天气。但受暖湿气流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两天,我省将迎来一轮降雨天气。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关中、陕北北部以小雨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会出现中雨天气。

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明:“10月8日以后降水相对就比较明显了,但是温度降幅不大。返程可能有影响,一个是道路的湿滑,相对能见度条件也要差一些。”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将以晴天见多云天气为主,整体温度变化不大,陕北平均气温在4到15度,关中在11到21度,陕南的平均气温在15到22度。(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蔡英 陈大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天气 安全

上一篇: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