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贵州男子宿醉撞伤人后逃逸 为躲追捕夜宿桥洞半年

来源:贵州都市报 时间:2018-10-17 09:23:12 编辑:白逸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酒驾致7人伤 为避责白天当背篼夜宿桥洞半年

本文图片 贵州都市报 图

  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一男子半年前在宿醉后驾车翻车。为逃避酒驾的法律追责及6名伤者的医药费用,竟然从医院悄悄逃逸。白天当背篼、夜里睡桥洞,以为就此逃过。岂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半年后被一直锲而不舍追查寻访的交警捉拿归案。

  据介绍,今年3月15日11:50,水城县马落箐交警接警:在玉舍镇的磨石丫口,一辆吉利轿车翻在路旁干沟中,多人受伤。民警王开翼连忙带队赶赴现场查勘。

  一辆牌照为贵BK**16的银色吉利轿车仰翻在路旁沟中,车辆受损严重,路旁几名伤者血流不止,不断呻吟。经初步了解,车上5人及2名行人因此事故不同程度受伤,好在均无生命危险。此时交警发现,事故中受伤的肇事司机王某身上酒味很浓。经检测,结果显示为100mg/100ml,王某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相关热词搜索: 贵州 酒驾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