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汉男子混入购房群冒充中介 骗得“茶水费”200多万

来源:楚天都市报 时间:2018-10-17 09:30:47 编辑:白逸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无业男子冒充购房中介 骗得茶水费200余万

嫌疑人被抓

听说不少想买房的人愿意支付数以万计的“茶水费”,武汉一名无业男子灵机一动,混入购房微信群,冒充房产中介,从十几名买房人手中骗得200多万元。今日武汉警方披露,9月28日将其抓获并刑事拘留,目前已查实案件16起。

  9月27日上午,家住武汉市江岸区南京路一小区的陈先生来到大智路街派出所报案,出示的证据包括一份手写的协议、转账记录、微信聊天记录。在派出所刑侦队,陈先生告诉民警,今年5月份,他看中了一个楼盘,非常紧俏,在一个购房微信群里购房人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房源难求。陈先生发愁时,群里昵称为“弘泰联行地产王某”的人主动加他为微信好友。陈先生没多想,便通过了好友验证,万万没想到就这样步入了一个骗局。王某主动向陈先生推介业务,并建议陈先生关注自己的朋友圈,声称“你想要哪个房我都弄得到,就是要交点茶水费。”

  陈先生以为有了希望,王某坚持“想拿前两期的房,必须收茶水费的全款。”陈先生不愿意一次交出20多万元给王某。双方没谈妥,事情搁置数月。9月21日,该楼盘又有房要开盘了,陈先生提前数日再次联系王某。这次,王某缓和了语气,说这个楼盘有内部员工折扣房指标,茶水费28万元,可以先付5万定金,剩下的茶水费尾款在购房成功后再付。陈先生砍了3万元的价,王某非常爽快地同意以25万元茶水费成交。

  陈先生随即通过银行给王某转去5万元定金,不料楼盘开盘后房子很快卖光了,而王某并没有安排陈先生与开发商联系。陈先生确定自己买不到房后愤怒不已,要求王某按协议立即退还定金。王某满口答应,可就是迟迟不转款。几天后,王某竟关了手机,还将陈先生的微信拉黑。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房产中介 购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