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新城区举行"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

政企资讯 2018-10-17 09:48:13
[摘要]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值重阳节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新城老龄事业发展,展现老年人新时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新城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打造具有特色的老年文化,新城区围绕2018年 "敬老月 "主题,于10月16日下午举行了 "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歌咏比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值重阳节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新城老龄事业发展,展现老年人新时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新城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打造具有特色的老年文化,新城区围绕2018年"敬老月"主题,于10月16日下午举行了"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由新城区老龄工作委员会、新城区民政局主办,陕西大洋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各街道办事处、农村工作局、新城区老年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协办,共计500余人参加。省、市老龄办领导参加了活动。

  来自各街道办事处的10支合唱代表队,激情澎湃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心有力量》《迎风飘扬的旗》等一首首昂扬向上、充满激情的经典歌曲。整场比赛,大气磅礴、催人奋进,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示了新城区老年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精神风貌,在全区形成浓厚的"老年节"节日氛围和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新城区将结合 "敬老月"主题,继续开展突出新时代敬老爱老特色系列活动,引导老年人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唱好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民政局副局长张卓致辞

\
\
\
\
\
\

  省老龄办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

  市老龄办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

  区民政局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举行 " 营造

上一篇:首届“航天天绘杯”高分应用解决方案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著名艺术家赵季平、常嘉煌一行莅临唐人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