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影视项目推介会西安举行,多个项目签约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0-17 15:41:48
[摘要]10月16日上午,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新势力赢未来暨2018影视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电影《囍门洗笑录》、《武圣觉醒关云长》、《太极阴阳牢》、《疯狂的考试》等项目的签约仪式。

  10月16日上午,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新势力赢未来暨2018影视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电影《囍门洗笑录》、《武圣觉醒关云长》、《太极阴阳牢》、《疯狂的考试》等项目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推介会上,资深编剧、国家一级作家、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席竹子老师,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理事长、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郄晓东先生分别上台致词!郄晓东说,联盟自2018年2月8日成立以来,致力于构建政策落实,信息发布、项目投资、人才培养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媒体,新影视,新机制,新平台”这“五新”为理念,让联盟内部成员抱团取暖,打造资源共享平台。本次联盟对外发布的影视项目中,共有六家理事长、理事单位分别参与联合投资,正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也标志着我们丝路新媒体联盟各单位之间的合作踏入了实质性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阶段。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副秘书长高玉飞对当前网络电影市场的境况做了精彩分享。陕西广电影视的张靖若女士对电影《狄仁杰之无头神将》做项目展示,新锐导演侯国涛先生与陕旅影视集团杨青女士对《囍门洗笑录》项目进行介绍,陕西广电影视王旭东以及新锐导演候国涛对电影《武圣觉醒关云长》做项目介绍,资深互联网影视发行人高玉飞对电影《太极阴阳牢》做项目展示,陕广影视吴晓雷上台对电影《疯狂的考试》做项目展示,最后陕旅影视的杨青女士上台对院线项目《不说再见》、《长安假日》进行推介。

image.png

  据了解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资深编剧、国家一级作家竹子,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郄晓东,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林,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灵,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滨,陕西华秦永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芦卉,西安伯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金龙,资深互联网影视发行人高玉飞,陕西影响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季秋,陕西书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辉,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顾亮,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岳洋以及陕西大唐航空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玮光,西安星华时代总经理刘婷,贝莱德(blackrock)基金高级顾问、达沃斯(国际)投资控股大区总裁、杰克.韦尔奇(中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沈佳,中国青年导演协会制片人、兄弟联盟影视王鑫,新生代导演侯国涛,影视剧导演任相安等14家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和代表与陕西影视界的朋友参加会议。

image.png

  据悉,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成立近八个月以来,积极与其他社会组织的沟通、交流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联盟各项工作稳固向前推进。目前联盟已初步达到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共计14家,并不断有新的企事业单位加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著名艺术家赵季平、常嘉煌一行莅临唐人文化 下一篇:灞桥区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210万重奖文创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