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热心的哥捡到手包 专门返回医院寻找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7 17:50: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ee12cep_meitu_2.jpg

的哥捡到乘客手包,发现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和20多张卡等重要物件,马上回到乘客下车地时,却没找到失主。

  10月16日下午6时许,的哥刘海朝在康复路载到两位乘客,“两位乘客一男一女,年龄看起来在40岁左右。上车后,男性抱着手包坐在前排,女性坐在后排,我送他们到西华门陕西中医医院后,又搭载了两位乘客去小寨。”

  当日晚上7时,刘海朝无意间发现了副驾驶座位上的黑色手包,“我回想了一下,除了那位要去医院的男性乘客外,下午没人坐前排,我想手包应该就是他的。”

  刘海朝为了确认丢失人的信息打开了手包,“发现里面有2000多元的现金,还有身份证等证件、20多张的银行卡 、购电卡、保险单、钥匙等物品。我想着他现在找不到手包,一定很着急。但是包内没有名片,我联系不到失主。”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手包 失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