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阳节西安市慈善会请60位老年人 免费吃泡馍、麻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7 17:5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由西安市慈善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重阳节”助老活动捐赠仪式,在真爱高新咖啡街区店举行。

  西安市慈善会会长、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今年的九九重阳节助老活动由爱心企业捐赠50万元,用于慈善助老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向在场的60名老人代表每人发放了160元的节日慰问金和手杖伞等,并邀请老人们免费吃热腾腾的泡馍和麻食,温暖了老人的心,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祥和的节日。

  10月17日在活动现场,家住崇德坊小区63岁的宋先生说,他在几天前接到社区工作人员通知,要选出60岁以上老年人代表接受慰问捐赠,“因我去年得过脑梗,身体不太好,大家便把这次机会留给了我,今天一大早我就坐车从吉祥村赶了过来。”

  宋先生说,这已是他第三次参加类似针对老年人的关爱活动,“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社会各界对于老年人的生活也越加关心,我非常感谢慈善会自己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爱与帮助,希望这类活动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西安市慈善会会长陈振虎在讲话中说,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财富,敬养老人,特别是困难家庭的老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能伸出慈爱之手,敬重老人、关爱老人。

  文/华商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尤洁     图/华商记者 佘欣

相关热词搜索: 重阳节 慈善 60岁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