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网聊认“干女儿” 好心救助却被骗近2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8 07:11:47
[摘要]去年11月初,西安男子胡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名自称是云南财经大学毕业的女子,女子称父母双亡,谁料竟是骗子。

女子自称大学生、父母双亡网聊“认干爹”,西安一男子上当受骗。

  去年11月初,西安男子胡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名自称是云南财经大学毕业的女子,女子称父母双亡,目前没有收入,处境十分可怜。在该女子的主动攀谈下,两人在网络上相聊甚欢。

  通过微信及电话聊了约10天后,该女子认胡某为“干爹”。随后以没有生活费、得重病没有医药费、找个工作单位需要交保证金、给故去的父母还债等为由,向“干爹”胡某要钱。出于同情,胡某通过微信给该女子多次转账。据后来警方调查统计,胡某前后被骗19400元。( 华商报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子网

上一篇:八旬老人毕业55年后重回西安 热心“的姐”免费接送 下一篇:乘客注意!18日起公交441、330线路进行缩线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