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老年人网聊女“大学生” 认干爹后被骗近2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7 18:05:42
[摘要]女子自称大学生、父母双亡网聊“认干爹”,西安一老年人被骗近2万元。

  女子自称大学生、父母双亡网聊“认干爹”,西安一老年人被骗近2万元。

  2017年11月初,西安市一中老年人胡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名自称是云南财经大学毕业生的女子,该女子还称自己父母双亡,目前没有收入,处境十分可怜。在该女子的主动攀谈下,两人在网络上相聊甚欢。

  通过微信及电话聊了约10天后,该女子认胡某为“干爸”。随后以没有生活费、得重病没有医药费、找个工作单位需要交保证金,给故去的父母还债等等为由,向“干爹”胡某要钱,胡某相信后,出于同情就通过微信给该女子多次转账。据后来警方调查统计,胡某前后被骗总计19400元人民币。

  17日,陕西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民警提示说,通过微信、QQ交友需谨慎,防止陌生人以各种理由骗钱。

  实习记者 蒲阳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干爹 西安

上一篇:荆寺一村叔侄俩连续12年给村里600老人过重阳 下一篇:白色面包车冲上道沿 雁塔南路一女环卫工被撞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