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白色面包车冲上道沿 雁塔南路一女环卫工被撞不幸身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7 18:05:55
[摘要]天降横祸!女环卫工被白色面包车冲上道沿撞倒后身亡。

  天降横祸!女环卫工被白色面包车冲上道沿撞倒后身亡。

  50多岁的王某是一名女环卫工,10月17日上午6时30分,她正像往常一样,在雁塔南路金辉世界城小区附近的道沿上的草坪处对垃圾进行清扫,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晋D牌照面包车突然开上道沿将她撞倒。面包车右前方大灯和保险杠被撞粉碎,王某不幸当场身亡。

  “当时她正在道沿上扫路,车开到道沿里边把人给撞了,车前边都怼成渣渣了,扫帚在道沿上,鞋在马路上。”附近的一环卫工说。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对环卫工的遗体进行了遮盖,在事故现场附近设了立警戒线。

  上午8点30分,肇事车辆被拖走,肇事司机也被警方带走。目前,交警方面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实习记者 蒲阳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面包车 道沿

上一篇:西安一老年人网聊女“大学生” 认干爹后被骗近2万元 下一篇:市民家一下雨阳台就漏水十年没解决 物业:没有钱管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