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热点追踪丨劳武巷电缆线下坠存隐患 市政:已整治完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10-18 08:42:16
[摘要]劳武巷青年路派出所附近,有三处电缆线下坠现象,有的距离地面很近,存在安全隐患。同的变电站,满足消防要求。市政:已整治完毕

  10月6日读者来电:劳武巷青年路派出所附近,有三处电缆线下坠现象,有的距离地面很近,存在安全隐患。

  10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10月16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管理大队城区中队已于10月11日督促运营商整治完毕。

  曲江一小区突然停电

  等驾坡变电站线路改造所致

  10月9日读者来电:曲江中冶一曲江山小区8日凌晨开始小区突然停电,电梯都无法使用,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10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15日收到回函:经调查,该小区设计为高压双回路供电,常用供电线路为“等十七线”,备用电源线路为“宣五线”,两条线路分属于不同的变电站,满足消防要求。

  10月7日,接供电局通知,10月8日至9日等驾坡变电站线路改造,“等十七线”停电,直至10月9日12时,“等十七线”恢复供电。经向供电部门了解,在此期间,备用电源线路“宣五路”因供电不稳定,由供电部门进行改造,无法正常供电。

  曲江新区房地局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密切关注线路改造施工进度,做好业主解释沟通工作。

  红绿灯提示箱倒地

  高新市政:已处理完毕

  10月8日读者来电:沣惠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北角有一个人行道红绿灯提示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撞倒在地,电路板裸露还带电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10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15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核查后,发现该故障由肇事车辆撞击所致,肇事车辆已逃逸。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已报案调查,并已安排施工单位紧急处理,于10月14日前确保处理完毕,保障行人安全通行。今后将加大巡查维护力度,确保市政设施完善,保障群众出行方便。(华商报记者 杨平 采写)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 下坠 整治

上一篇:QQ发消息要钱交清华培训费 西安女子被假"女儿"骗走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