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重磅活动 “落地全面云化,引领云生态新玩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作者:赵旭 2018-10-18 11:01:02

  “1024“,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1G=1024M,而1G与1级谐音,也有一级棒的意思,更重要的是它还代表了一个节日——“全球程序员节”。

  作为首个为程序员们打造的盛会——“全球程序员节”,自去年首届在西安成功举办后便关注度持续升温。这个十月全球程序员节再起航,“云生态+古城”重磅来袭!

\

  本届“全球程序员节”旨在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连接成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的号召,抢抓西安作为数字丝绸之路的新起点、核心区的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西安在软件产业方面的优势,为全球IT人才搭建多层次交流平台,构建云上“数字丝路”大通道,推动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交流合作,努力打造“中国软件名城”。

  此次全球程序员节的嘉年华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和多个主题沙龙,将汇集强大的嘉宾阵容,为数字工匠和编程发烧友们奉上一场饱览前沿科技和展望未来趋势的饕餮盛宴。

\

  如今技术和产品本身不再是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唯一因素,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成了企业制胜的关键。然而用户的痛点多种多样,一家企业无法满足多样化需求,建立生态圈则成了企业发展必经之路。从互联网时代到万物互联时代,云计算从最初的概念词发展至今,已然成为生态圈建设的催化剂。过去的一年,云生态市场迎来大爆发,有关云生态的运营规则不断涌现,改变着云市场的生态格局和合作方式。随着信息化需求的迅猛升级,各企业对云计算的产业建设已经到了需追加投入的落地求实阶段,云生态建设成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动能,只有依靠云生态,才能解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伴随软件发布迭代的频率越来越高,传统的“瀑布型”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快速交付的需求,而Devops 的出现,恰恰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它能打破开发与运维之间的壁垒,大大加快软件迭代速度,让“变化”高效落地,让团队更快交付。对于企业而言,Devops 最大的作用就是提升效率,基本上适用于所有做研发的企业。

\

  为加速企业的全面云化落地,提升项目交付效率,10月24日晚,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将打造以“云生态建设与落地应用”为主题的高端沙龙,在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车库咖啡举办。中软国际携手华为以“云生态”为核心,聚焦Devops,共同探讨如何把握云时代新方向和新机遇,用Devops部署企业自动化,助力企业共建云端新生态!现场将汇聚西安高科技人才以及华为大咖领袖带来云领域最前沿的解读,这场干货满满、大咖云集的嘉年华之夜,将为企业发展续航赋能!

\

  活动议程(长图):

  时间

  议题

  20:00-20:30

  签到

  20:30-20:35

  主持人开场

  20:35-20:50

  云计算的行业趋势、机会与挑战

  20:50-21:00

  解放号云服务专区助力企业腾飞

  21:00-21:15

  云专区案例分享: 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应用开发实践

  21:15-21:30

  华为云生态最新动态发布&现场互动

  21:30-21:45

  Devops带来云端新生态

  21:45-21:55

  Devops案例: 云时代IT企业发展的新模式

  21:55-22:10

  参会嘉宾:

  陈积银:西安交通大学数据新闻传播学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数据新闻大赛品牌创始人;

  薛斌: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云业务拓展部总经理 ;

  李果:华为云业务拓展部副部长;

  张寅:华为商业应用开发云首席架构师;

  汪盛:华为云软件开发云产品部副总经理;

  郭鹏:西安国信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涂玉和:深圳宏崎达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研发总监;

  曾轶舒:华为商业应用平台专家;

  李绍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运营经理;

  重磅沙龙,等你加入!

  活动时间:10月24日 周三 20:00—22:10

  活动地点:车库咖啡·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天使楼二层,星巴克左侧二楼)

  古城+云生态,古风与现代化的结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10月24日,请一定不要错过!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云生态建设与落地应用”高端沙龙

  阅读原文链接:https://g.eqxiu.com/s/rm6U1uAv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2018年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高新区会议中心举办,活动围绕“Coding the Society(数字世界 码动未来)”的年度主题,形成六大聚焦,即聚焦程序员、聚焦务实创新、聚焦科学武装、聚焦创新人才、聚焦“软件定义世界”、聚焦“一带一路”。同时,将增设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北京和南京分会场,以更具国际视野的平台汇集更强大的嘉宾阵容,为数字工匠和编程发烧友们奉上一场饱览前沿科技和展望未来趋势的饕餮盛宴。

  节日为期两天,主要环节包含1个开幕式暨主论坛、3个主题论坛、1场嘉年华、1场程序员大赛、2个评选、2个国家级发布、1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来自法国的科学家、史蒂芬•霍金的亲传弟子、《极简宇宙史》作者克里斯托弗•加尔法德(Christophe Galfard)将带来 “The Universe”极简宇宙史科学盛宴;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D.school的教授将在“嘉年华狂欢夜”期间开设Design Thinking(设计思维)公开课;更有深入人工智能、科技金融、云生态、智能制造等热点领域的主题沙龙,以及歌舞晚会、花车巡游、美食广场、人偶互动等融合热门元素的丰富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届时,来自国内相关科技园区(软件园)和知名企业的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和国家的留学生、新锐程序员和程序员前辈大咖们将一起狂欢,共度节日。

  承载激情,传播理念,驱动创新,码动未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等您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召开“百名最美五老”表彰大会 下一篇: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举行2018年“国家扶贫日”暨扶贫行动推进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