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走!去领西马参赛包 2018西马参赛包太“心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8 10:58: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0日,2018年西安国际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

0 (4).gif

千年赛道又将迎来世界各地的参赛者,10月19日是西马参赛包领用的最后一天,华宝将带你实探今年的参赛包!看看今年的包里暗藏什么“心机”?

关注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华商网微博,10月19日上午10:00,华宝将带你实探领物现场,八一八参赛包里的心机小物

k1d3c9zf.jpg

今年的参赛包除了号码布、手环、官方手册、存衣包、雨衣等常规内容外,还增加了很多“小心机”:

手套

91974a51.jpg

参赛包里只有一只左手套哦!右手套会在完赛包中发放,让这个属于你的马拉松更有仪式感。

除了轻薄保暖,手套还有触屏功能,不仅适合秋季路跑训练,还能随时用手机记录训练状态,还能边跑边自拍,对手机党来说简直暖心!

领用手套正确的姿势是:“赛前领左手,赛后领右手。”记得将“我❤️西安”握在手心哦~

“名”牌

b0kbkd99.jpg

今年的西马还为参赛者准备了贴心的“名”牌,上面印着参赛者的名字和号码,每一块都是只属于你、独一无二的!

此外,现场还有一座名牌墙,上面5000块名牌(名牌墙上的名牌只有“名”没有参赛号),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和你一起奔跑的参赛者,记得和它合影哦。

72229eap.jpg

↑名牌墙上的名牌


一日地铁卡

e51x78ee.jpg

参赛包中还有一张西安地铁“一日票”,可以在第一次进闸后24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搭配西马赛事手环,选手们可以尽情领略西安的美景。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附加福利,西马选手们可以直接打包带走。

timg (3).gif

关注华商头条、华商网、华商网官方微信,10月19日上午10:00,华宝直播参赛包领物现场,欢迎来撩~

0.gif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马拉松 直播 参赛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