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出行注意!西马将至 西安16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 时间:2018-10-18 19:38:3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0日(星期六)在西安主城区进行,届时西安161条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交通管制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10月19日22:00至比赛结束,长安路(南门至南稍门段)、南门盘道、南大街(粉巷至南门盘道段)、雁塔南路(雁南四路至南三环段)、雁南五路(翠华路至枫林溪园西门段),实行交通管制,共影响26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10月19日22:00至当晚营运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26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绕行23条、缩线3条。

  10月20日6:00至比赛结束,对赛道半程线路、迷你线路实行交通管制,影响147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10月20日6:00至交通管制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147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绕行19条、缩线83条、分段运行34条、临时停运11条。

  10月20日7:00至比赛结束,对赛道全程线路实行交通管制,除以上147条线路受影响外,后半段赛道交通管,还将影响14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10月20日7:00至交通管制结束,对途经后半段管制路段的14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绕行8条、缩线5条、分段运行1条。

  管制结束立即恢复发车 部分公交5时始发

  为了满足10月20日赛事交通管制前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计划将途经南门的26条大公交线路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6:00提前至早上5:00。

  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市公交总公司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针对赛事当天可能出现的大客流积压情况,市公交总公司已经做好相关应急运力准备工作。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公交线路 调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