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8 21:56:35 编辑:齐少恒 作者:张洪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图片20181018213839.jpg

10月18日,由西安市未央区科技局、未央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优加科技园协办的“未央区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决赛在哲思汇教育科技孵化器成功举办。来自未央区政府、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未央区科技局等领导及代表出席并参与本次大赛。

大赛从9月4日起,面向未央区辖区内各众创空间、众多创新创业团队等广泛征集项目。经过行业专家分类评审、打分,最终有来自优加科技园、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医学院等的1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去决赛现场。

TIM图片20181018213855.jpg

经过近4个小时激烈的路演项目介绍角逐、专家评委点评打分等环节,来自陕西科技大学的《丁苯橡胶基纳米复合发泡材料》项目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及奖金三万元。

TIM图片20181018213906.jpg

来自蘑谷雨林的《蘑菇菌渣资源化利用技术》项目、西安学院的《溶瘤型免疫载体抗肿瘤药物的开发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及奖金两万元;

来自西安优加科技园的《矿井瓦斯抽采成套工艺》、《智慧军营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及陕科大的《城市景观水面智能垃圾清洁机器人》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及一万元。其余4支参赛队伍分获优秀奖;及优加科技园获得优秀组织奖。

TIM图片20181018213925.jpg

据悉,此次大赛是未央区自2018年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创之星▪跃未央”之后又一次活跃全区双创环境的重要活动。

7c6pcf37.jpg

未来,未央区将持续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社会各界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区内自主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积极助力西安的科技大发展。

华商网 张洪滔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创新 创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