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瑞光寺天王殿失火文物被毁 投用1年多造价400多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9 07:18:37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780.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 赵彬)一场莫名其妙的大火,让投用才一年多的周至县瑞光寺天王殿毁于一旦。

  6辆消防车

  近6个小时扑灭大火

  26岁的王先生是周至县瑞光寺内的一名居士,最近因为一名比丘师傅身体不适,便一直在寺中做义工。10月16日晚9时许,他正在房间里看电视,突然听见有人喊着火了,出门一看,发现竟是天王殿内着火了。

  “当时看到火是从天王殿殿内东南角着起来的,火势很大。”王先生急忙拨打119,并拿来灭火器,但火势太大,灭火器起不了作用,之后他又引来水管,又因为水压不足,火势还是得不到抑制。“当时寺庙里一共6个人,几位师傅年纪都大了。”

  很快,周至消防和公安民警赶到现场。经过6辆消防车的奋战,终于在17日凌晨4时许才将大火扑灭。

相关热词搜索: 天王殿 失火 文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