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又一段“断头路”打通了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8-10-19 17:08:18
[摘要] 近日,航天基地又有好消息传来,航天基地航创路如期打通,区内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断头路”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打通“断头路”,关系着城市道路的畅通,更关系着周边老百姓的出行,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 近日,航天基地又有好消息传来,航天基地航创路如期打通,区内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航创路(神舟六路—航天东路)本次修建长度为370米,道路红线宽度30米,渠化段宽40米,属东西向道路。建成通车后,将有效连接神舟六路与航天东路,增强东西向道路通行能力,为周边居民以及基地能源公司、启航ICB等项目带来极大通行方便。

image.png

  航创路打通了

  “断头路”增加了交通压力,也影响城市品质。打通断头路是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也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全力打通“断头路”的冲锋号吹响后,航天基地高标准站位、高效能协同,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用心用情地抓好做实这项“民心+连心”工程。

  航天基地市政公司为保障施工计划顺利实施,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在紧抓工程质量和进度不放松的情况下,兼顾安全生产落实到位、治污减霾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各条道路施工建设稳步推进,今年先后打通多段“断头路”。

  航天基地今年打通的“断头路”还有:

  神舟四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

image.png

  东长安街延伸段南幅

image.png

  飞天路(神舟五路-神舟大道)

image.png

  朱坡路(望月路-航新路)

image.png

  航天西路(航天中路-东长安街)预计11月底开放通车,区内市民以及企业出行将越来越便捷。 通讯员 伏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又一段“断头路”打通了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东湖公园方案竞赛评审会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