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伙深夜摔伤趴绿化带 “爱心车厢”的哥热心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10-19 19:53:14
[摘要]准备下班的陕AU2578驾驶员刘小勇驾驶出租车自北向南行驶到省体育场东门时,看到绿化带旁围着几个人,不远处还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

  19日凌晨3时许,准备下班的陕AU2578驾驶员刘小勇驾驶出租车自北向南行驶到省体育场东门时,看到绿化带旁围着几个人,不远处还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

  看到这一幕后,刘师傅赶紧下车,发现一名男子趴在绿化带里一动不动,刘师傅赶紧上前询问,男子已经意识不清,并且满脸是血。刘师傅发现小伙伤势不轻,就赶紧把他背到车上,立即驾驶送往医院。

  但由于小伙意识不清,身边又没有人陪同,刘师傅不放心,就一直陪着小伙做完所有的检查,并送他回家。经过医院的检查,小伙的伤口多为外伤,经过包扎处理后并无大碍。做完所有检查已经是凌晨5点多,刘师傅又将小伙送回家中。

  受伤小伙张先生今年29岁,是影楼摄影师。原来是他下夜班路上车少,骑电动车有点快,一不小心没控制好方向,一头扎进路边绿化地,当时已经动弹不了。幸亏的哥刘师傅对他的帮助,让他十分感动。

  刘师傅还是“爱心车厢”司机,他告诉华商报记者,这几天他一直留意是否有老人用车,但一直还没遇到,他会向乘客宣传这个活动,并多留意老年乘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深夜 摔伤

上一篇:农村娃家门口也能上好公办园 西安投487万建园教育扶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