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陕西选拔赛今启动 奖金超1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9 19:5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个战队专注地打王者荣耀,还有数百人围观,原来这是一次电子竞技表演。昨日下午,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陕西赛区选拔赛暨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网球中心召开。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电子竞技为国家探索“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新模式提供了新经验、新途径,也对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且有利于增加我省体育消费供给,彰显体育公益性和普惠性。省体育局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广聚各方资源,通过精品赛事打造,产业政策扶持等措施,使电子竞技成为我省一个新的名片,助推三个陕西建设和追赶超越。

  在发布会现场,Gx Team与赢击电竞长安俱乐部两支陕西本土电竞战队现场进行的表演赛爆点频出,专业的解说将观众带入了电子竞技文化青春热烈的氛围中。身着《王者荣耀》角色服装的coser以古韵浓浓的《落花情》舞蹈吸引了全场嘉宾、观众的目光。

  据了解,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陕西赛区选拔赛暨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将采取新的赛制与规则,赛事奖金将超过10万元,10月20日至11月11日将在省内6所高校、西安赛区150家大型网咖及各地市举行预决赛,11月18日将在西安举行陕西赛区总决赛,最终获胜者将代表陕西出征12月在成都举办的NESO全国总决赛。

  目前大赛的报名渠道现已开通,电竞爱好者可以关注“陕西体育产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可报名。为了满足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需求,除现场观赛外,主办方还将通过线上直播平台、电视频道面向全球直播赛事盛况。

  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陕西体育集团、省电竞协会(筹)、省大学生体协、长安银行、腾讯电竞等单位嘉宾代表与省内高校电竞社团代表、中省主流媒体及新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电子竞技 公开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