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骑电动车深夜摔伤趴绿化带 好心的哥送他去医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0-20 06:57:00
[摘要]受伤小伙张先生今年29岁,是影楼摄影师。他说自己下夜班路上骑电动车有点快。

  19日凌晨,陕AU2578驾驶员刘小勇发现一名男子受伤倒在路边绿化带里,立即驾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19日凌晨3时许,准备下班的刘师傅自北向南行驶到省体育场东门时,看到绿化带旁围着几个人,不远处还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刘师傅赶紧下车,发现一名男子趴在绿化带里一动不动,满脸是血,并且意识不清。刘师傅赶紧把他背到车上,立即驾驶送往医院。经过医院的检查,小伙的伤口多为外伤,经过包扎处理后并无大碍。做完所有检查已经是凌晨5点多,刘师傅又将小伙送回家中。

  受伤小伙张先生今年29岁,是影楼摄影师。他说自己下夜班路上骑电动车有点快,一不小心没控制好方向,一头扎进路边绿化地,当时已经动弹不了,幸亏的哥刘师傅对他的帮助,让他十分感动。

  刘师傅还是“爱心车厢”司机。他告诉华商报记者,这几天他一直留意是否有老人用车,但还没遇到,他会向乘客宣传这个活动,并多留意老年乘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智能手机 看病

上一篇:为何驳回张福如申诉不受理其国赔申请?审判长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