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房价真的跌了?70城最新房价出炉来对比下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8-10-20 15:06:35 编辑:钟梦哲 作者:邱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楼市降温离不开调控政策

  今年“金九”楼市表现较为平淡,与持续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很大关系。

  根据中原地产统计数据,9月单月,全国各类型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高达70次,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年内累计房地产调控次数更是高达385次,同比上涨幅度达82%。

  9月,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合肥、厦门等地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

  张波说,9月楼市受到政策因素的强烈影响,除中央的宏观调控外,北京公积金“认房认贷”、深圳“731新政”、上海共有产权等“一城一策”,对房地产市场精准调控。这也让楼市出现普遍降温态势,大部分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和土地出让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下跌。

\

  资料图:民众在2017年北京春季房展会上的某楼盘展台咨询。中新网程春雨 摄

  未来房价会有何变化?

  严跃进说,呼和浩特、泸州和西宁等城市的购房政策相对宽松,要警惕后续出台收紧性政策的风险。一些中西部城市后续如果房价上涨过快,那么面临管控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大。

  张波认为,在楼市降温的大背景下,“稳定”依然是四季度的重点,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市场稳定。

  从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购房者和经纪人信心指数来看,购房者信心指数为92.8,环比下降5.7%;经纪人信心指数为102.9,环比下降2.3%。多数购房者和经纪人认为房价短期内会维持稳定,但依然看好未来。

  作者:邱宇

相关热词搜索: 房价 房价上涨 楼市降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