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法考试首次机考主观题 西安考区3357人参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0 18:19: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如期举行,西安考区同客观题一样,依然采用机考形式,3357名考生参加。

  据介绍,西安考区主观题考试共设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创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西北大学桃园校区、西安文理学院4个考点,47个考场。4所院校均为客观题考试设置的考点,且全部有监控设施和较强组织机考的经验,在客观题考试中没有发生任何问题。3357名考生中,西安市考生3237人,铜川市考生57人,商洛市考生63人。

  此次考试,市司法局成立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西安考区)领导小组,印发主观题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设置了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考试监察组和4个考务组,明确职责任务。

  针对当日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对考试的影响,除在西安市司法局网站、微博、微信告知和引导考生提前到达考场外,还利用短信通知每个考生,确保每名考生都能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实习记者 王娜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司法考试 机考 主观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