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科美女护士狂跑救人 她是西马赛程中的“最美跑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0 19:49: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她,不是西马选手,却比身旁的选手们跑的更快,步子更大,因为,她要和时间赛跑,尽快救治赛场上的伤者。10月20日,一张白衣女护士在西马赛道上狂跑的照片在朋友圈里疯传,被称为“马拉松最美的白衣天使”,还有人说,她是“西马”真正的冠军。

  照片中她跑的比选手都快 显得很着急

  在这张照片上,几名正在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身旁,一名身穿白色护士服、白裤子,带着口罩的女子,在赛道上大步飞奔地向前跑,步子迈的非常大,速度很快,跑的比选手都快,看起来非常着急。

  从上午11点半左右开始,这张照片开始在朋友圈内疯传,大家纷纷点赞。“据说是飞奔在赛道,”去救身体不适的选手”“赛道上的最美跑姿,全城寻找”……

  经过多方了解,原来照片中这位白衣天使叫王京,28岁,是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986医院南区的一名儿科护士,正是西马的一名医疗保障人员。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她为何如此着急?10月20日下午3时,华商报记者在986医院儿科见到了王京,她完成保障任务后还没有来得及休息,这是个漂亮又腼腆的姑娘,说起自己被大家点赞,显得很不好意思。

相关热词搜索: 儿科美女护士 狂跑救人西马赛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