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出门遇上西马交通管制 “爱心车厢”的哥穿城接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1 18:53: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日,家住北郊88岁孙祥瑞和87岁的老伴,90岁的陈安民和儿子打算去大唐芙蓉园转转,忘了西马交通管制,一时间没法出门。

  早晨7时39分,在爱心车厢群里,天子出租汽车公司陕U3816驾驶员南国望发消息求助:有3位老人都年过八十,一位90岁,前几天坐过我的车,约我今天上午接他们从纸坊村到芙蓉园。到处交通管制!求助!

  群内驾驶员提醒,这一路交通管制。直到十点半,交通管制取消了,南国望才开车接上了老人,从北到南穿城而过,半个小时就到了大唐芙蓉园,分文未收。

  88岁的孙祥瑞老人说,一路聊天得知南师傅是天子公司诚信文明号车队副队长,也是见义勇为司机,一路上给老人们介绍大西安发展变化,下车还搀扶老人。三位老人都非常感动,他也是华商报老读者了,小区老年人都知道“爱心车厢”了,还不停打听呢。老人们非常感动,今后出门更方便了。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出门 西马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