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 群贤别业别墅拆除建森林公园供市民游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2 06:58: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jpg

工人正忙碌施工 图片来自西安发布

10月16日拆除违建1.1万平方米,17日拆除违建1.6万平方米,18日拆除违建1.2万平方米……连续三天,长安区以每天一万多平方米的推进速度,向秦岭违建发起总攻。截至10月20日,全区共拆除违建724宗、78.6万平方米,累计拆除违建别墅292栋370套、18.2万平方米。

10月21日,细雨蒙蒙中,各项目复绿工程依然有序进行。在东大街道祥峪村群贤别业项目现场,10多名工人正在修建景观墙、铺设景观路,随坡而建的各种绿植在细雨中更显苍翠,再加上池边芦苇、林中新竹……一处处独具水乡特色的绿植搭配,和远处朦胧的山峦相互映衬,景色迷人。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违建别墅 森林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