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场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激活整座城市的活力!

来源:曲江赛事 时间:2018-10-22 09:10: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 (4).jpg

活力体现在2018西马赛事的全面升级上。相比第一届,今年西马参赛人数增加1万人,报名人数相较去年增长近一倍,赛事的国际影响力充分彰显。

活力体现在赛事的硬科技服务里。西安正着力释放科技优势和创新活力。在赛事中,人脸识别技术、北斗西马赛事通小程序、4D奖牌技术已深度融入赛事服务,硬科技让西马更美好。

“参加了这么多次马拉松,会发光的奖牌还是第一个。”跑友周佳强在完赛后说。

640.webp (5).jpg

活力体现在赛事的文化氛围中。赛道沿线23个文化加油站,传统文化与现代文艺在赛道边相得益彰。

活力体现在市民对城市自发的热爱里。这一天42.195公里赛道边的加油声从未停歇,市民走出家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为选手加油,为新西安点赞喝彩,西马蓝刷爆朋友圈。

“满脑子全是加油声,西安最好。”比赛官方配速员“沈乌贼”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马拉松 城市 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