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场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激活整座城市的活力!

来源:曲江赛事 时间:2018-10-22 09:10: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0日,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在永宁门广场鸣枪开跑。

30000名选手,从五湖四海而来,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点燃西安的热情与活力!

640.webp.jpg

西马蓝刷爆朋友圈

这一天,从42.195公里赛道现场到成百上千万西安人的朋友圈,全都是充满激情的奔跑、响彻不尽的加油声、刷屏不止的西马蓝。

这座写满历史荣耀的千年古都,在时隔一年之后,再一次被西马的激情所点燃。

640.webp (1).jpg

3万选手共同用脚步穿过长安

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一路向前,从永宁门到钟楼,出安定门,穿越车水马龙的南二环,途径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然后一路向东,经过西安地标性建筑大雁塔、曲江新区,然后往北去往本次比赛的全程终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在那里,沉睡千年的唐文化遗址曾见证了这个城市历史上最闪耀的荣光,如今,又再一次见证西马赋予这座城市的激情和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马拉松 城市 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