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 习近平这些话温暖人心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8-10-22 10:28: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权益

  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

  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包括农民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

  ——2013年4月28日,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动群众心坎上

  要坚决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职工群众通过正常途径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动群众心坎上,不断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2015年4月28日,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

  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作用,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2015年7月,在吉林调研时的讲话

  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工会干部要做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走在时代前列、走在职工群众前列,在经济社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在企业生产一线、在职工群众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2013年10月23日,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温暖 人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