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海篮球队夺得桂冠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8-10-22 10:35: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聚海篮球队夺得桂冠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轲暄 王轩宇)青春不散场,追梦不停歇。10月21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陕西首届“大秦之水”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落下帷幕,该项赛事的总决赛在西安体育学院篮球馆精彩上演,最后来自传奇赛区的聚海篮球队以123:45的比分战胜了梦想赛区的荣耀西安队,夺得了首届“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总冠军,为观众献上精彩篮球盛宴的同时,还斩获了2万元大奖。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日报社联合主办,陕西传媒网、西安体育学院、三秦网、西部法制传媒网、陕西农村网、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陕西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打造陕西本土最高级别的民间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科学的、专业的、有影响力的篮球联赛。

总决赛当天,萧瑟的秋风伴随着冰冷小雨,但西安体院学院的篮球馆内却热情爆棚,来自传奇赛区的聚海体育代表队以其精湛的战术配合和默契的团队协作,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总决赛。来自梦想赛区的荣耀西安代表队则在之前的比赛中彰显了青春和活力,也力克其他媒体球队杀进决赛。比赛一开始,聚海体育就充分的发挥了自身的体能优势,迅速占据了比赛的优势。虽然比分落后,但是荣耀西安代表队依旧顽强拼搏,队员们配合默契,打出了不少精彩的进攻。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聚海体育得以将优势保持到最后,顺利摘得桂冠。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聚海体育代表队获得首届“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总冠军和传奇赛区冠军,共获得3万元大奖,荣耀西安代表队获得梦想赛区冠军,也获得1万元大奖。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秘书长、陕西传媒网总编辑孙文生与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建共同为“大秦之水”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总冠军颁奖。

回顾一个多月的赛程,来自传奇赛区的8支球队和梦想赛区的11球队,200多名业余球员,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不仅赛出了高超的球技战术,更发扬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联手为陕西的篮球爱好者上演了精彩的篮球赛事。同时也为全省互联网行业和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通过切磋球艺,能够更好地增进陕西互联网行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示陕西互联网行业的青春活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 桂冠 篮球 收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