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孩玩手游刷掉12.7万元,妈妈接下来这波操作却出乎意料

来源:厦门日报社 时间:2018-10-22 12:54: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做作业与玩游戏,

应该并列熊孩子最令父母脑瓜子疼的两件事。

熊孩子玩游戏,

不仅耽误学习,

还特烧钱。

温岭大溪,就有一个小男孩,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因玩手机游戏购买游戏装备,刷了妈妈12.7万元。熊孩子熊能量太足了。

对记者说起这事,小男孩母亲孙女士就直抹眼泪,震惊、生气、哭笑不得等种种情绪夹杂,直喊:“只怪这熊孩子太聪明了!”

男孩玩手游刷掉12.7万元,妈妈接下来这波操作却出乎意料

一条来不及删的短信,牵出一笔笔游戏消费记录

孙女士是大溪本地人,有两个孩子,女儿读高一,儿子小林(化名)还不满10周岁,正读四年级,两个孩子从小到大,学习都是顶呱呱的,从没让家长操过心。“因为两个小孩平常一直住校,只有节假日才回家,回家后又要上一些补习班,空余的时间很少,所以孩子回家后拿着我的手机玩游戏,我也没怎么反对。可我没料到,儿子这次因为玩手机游戏,玩出了这么大的事。”孙女士说,短短几天时间,竟然刷了她12.7万元,平均每天1万元,最高一分钟消费7992元。

孙女士说,10月4日上午6点多,她在微信里看到一条农行发来的扣费188元的信息,类型是财付通交易,扣费时间是10月3日晚十点多,就觉得很纳闷,因为她前一晚早早就睡觉了,怎么可能产生消费呢?她细细一想,前一晚小林一直用她的手机玩游戏,这笔钱可能是儿子误花了。

孙女士一开始觉得,这188元,钱是不多,但孩子在未经大人允许的情况下,就把钱给“偷偷”花出去了,还是要跟老公老林商量下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随后,孙女士翻阅自己微信钱包时,发现了一笔笔“莫名其妙”的支付记录,这时候,孙女士完全震惊了,“这难道都是儿子花出去的?”

“我拿着微信钱包里的支付记录问儿子,儿子立马用手挡住,让我不要看,我就知道,这肯定是儿子花出去的。”孙女士说,她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平常手机淘宝或微信支付时,小林站在旁边看到了她输入的支付密码,便记在了心里,所以才导致玩游戏时支出了一笔笔的钱。

孙女士说,小林“聪明”的地方还不止在这儿,他“聪明”到支付了钱之后,为了避免大人发现,还删掉了手机里的扣款短信及微信支付信息,以至于从8月24日就产生手机游戏消费费用,到10月4日才被发现。“10月3日晚,因为儿子玩游戏玩到10点多,被他爸一声骂,吓得扔了手机,结果忘了删那条扣费信息,才让我们发现。”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男孩 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