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湾列车出轨事故遇难者名单公布 年纪最小的仅9岁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10-22 14:33:13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宜兰苏澳新马站21日发生普悠玛列车出轨意外,全列车旅客366人,其中有18人死亡,年纪最小才9岁,卑南国中交流团则有5人不幸罹难;183人受伤(10人重伤)。伤者分别送往5所医院救治。已知受伤的乘客有37人送罗东圣母医院、75人送罗东博爱医院、54人送苏澳荣民医院、4人送阳明大学附设医院、1人送仁爱医院全力抢救。

  根据现场搜救队的统计公布的资料显示,目前已经查证18名的死者名单,分别是张*颖、陈*杰、李*涵、朱*照、陈*臻、王*云、林*容、董*惠、何*燕、董*发、何*仁、董*兴、董*良、谢*钦、邱*粤、董*兰,以及曾*儒和姜翁*文。

相关热词搜索: 列车出轨 遇难者 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