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滴滴回应“乘客被拉至墓园”:已暂停司机服务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10-22 16:08:53
[摘要]近日,有媒体报道,惠州一女生深夜乘坐滴滴被拉至郊区墓园,引起网友热议。22日,滴滴对此表示,在收到乘客投诉后,客服立即与司机乘客沟通。

近日,有媒体报道,惠州一女生深夜乘坐滴滴被拉至郊区墓园,引起网友热议。

  22日,滴滴对此表示,在收到乘客投诉后,客服立即与司机乘客沟通,“据了解,双方是因目的地等问题产生分歧。”

  滴滴还表示,客服根据掌握的情况对乘客做出体验补偿,同时,由于司机未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并给乘客造成不良体验,平台已经对司机作出暂停服务的处罚。

  据媒体援引上述乘客的话称,10月14号,滴滴总部客服再一次来电,称蒋姓司机与她所言有出入,在询问具体过程后,又称同为女性能够体谅,并提出给她一百元作为安慰 。

  滴滴还表示,平台核实到,司机无犯罪记录及安全类投诉记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过程当中,平台积极协调司乘双方配合警方调查,最终结果将以警方公布为准。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回应 乘客

上一篇:郑州男子好心留宿熟人过夜 遭对方铁锤砸头抢走金项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