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明宫西地铁站外摩的扎堆又回潮 上下班高峰占道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3 07:34: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62yz7yk.jpg

“每次一出地铁口,都会被三轮电动车和摩的围住。”近日,西安市民杨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地铁二号线大明宫西站A口外的人行道下,经常停着一排“蹦蹦”,行人和车辆通行很不方便。

杨女士反映的状况,华商报之前曾报道过,记者在实地走访时,确实发现人行道上和道沿下有电动三轮占道现象,上下班高峰和节假日尤为严重。

10月21日下午5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该站外,看到人行道上东西方向6辆摩的一字排开,道沿下停放着多辆电动三轮车,一个司机不停地招呼往来乘客“走不走?差一个!”有的市民一出地铁站便径直上了电动三轮车,期间还不断有空的电动三轮驶来。由于该时间恰逢周末返程小高峰,进出地铁口的人流受到这些车辆的阻碍,显得很拥挤。

针对这一问题,10月22日,华商报再次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未央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摩的 扎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