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孕妇晕倒地铁站台获救助 感谢地铁上的西安好人们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10-23 07:48:28
[摘要]怀孕5个月坐地铁去找朋友,才坐了两站就觉得头晕喘不过气,下车后她晕倒在站台上,这时地铁站工作人员和热心市民伸出援手,让她转危为安.

e69p92e0.jpg

怀孕5个月坐地铁去找朋友,才坐了两站就觉得头晕喘不过气,下车后她晕倒在站台上,这时地铁站工作人员和热心市民伸出援手,让她转危为安。

韩女士今年33岁,怀二宝快5个月了。10月18日,她从电视塔坐地铁去北大街看朋友。“刚坐一站就觉得喘不上气很难受,很想吐。”韩女士说,当时她觉得难以支撑,到小寨站时就下了车。

“我想坐到站台里的凳子上,但是刚走到柱子旁边就撑不住了,顺着柱子溜了下去。”韩女士说,最先发现她的是一个穿着地铁制服的男士,后来又陆续来了好几个人,迷糊中她发现有人拿来凳子,还有人喂她喝水,彻底清醒时她已在120急救车上,“迷迷糊糊地得到这么多陌生人帮助,真的很感谢。”韩女士说。

昨日,提起此事,小寨地铁站值班站长杨芮介绍说,工作人员是18日上午9时15分发现韩女士昏倒的,广播通知寻找医务工作者协助,找来了围挡隔离,还拿来担架随时准备。一开始韩女士说自己没事不用叫120,到了9点25分,工作人员看她状态实在不好就拨打了120。

“真感谢地铁站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经过治疗宝宝和我都安全了。”韩女士说,以后自己遇到需要帮助的人,一定会毫不犹豫伸出援手。

韩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表示,想起妻子虚弱时得到地铁站工作人员和热心市民帮助十分感激,现在妻子恢复如初了,他们夫妻俩想通过华商报向这些好心人表达谢意。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韩女士 孕妇 地铁站台

上一篇:交三成首付后被告知再交10万才能按揭 市民买房遇尴尬 下一篇:持假证驾脱审车上路 男子被拘留15日罚款67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