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破获部督"12.05"特大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 总案值3.2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3 10:14: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下半年以来,西安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紧盯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物流通道,经过现案打击,循线追踪,历经10个多月的艰苦侦查,一举打掉了一个以广东汕头、东莞等地制造面向全国销售、运输一条龙的特大售假烟犯罪团伙。

2017年12月5日,根据线索,民警在未央区一物流货场查获由广东东莞物流运输至西安市的一宗货物,内装芙蓉王香烟3900条,价值97.5万元,经鉴定为假烟。遵照西安市公安局阎鸿副局长指示,该案由物侦支队王晓锋支队长牵头,物侦支队副支队长张和平、刑侦局三处副处长韩清龙、未央分局副局长王亚军组织实施,由未央分局立案,物侦支队具体开展侦查,抽调相关警种警力组成“12.05”特大销售伪劣产品案专案组展开侦查,当日将取货人吴某旭抓获。

根据专案组深挖和嫌疑人供述,专案组民警于2017年12月11日分别在西安、榆林、定边、佳县抓获高某玉、高某小、石某国;在陕西洋县抓获赵某军等犯罪嫌疑人,共计查获“中华、芙蓉王”等假冒伪劣卷烟3150条,案值89万余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警方 破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