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为宝宝庆生装修房子 谁知装修公司逾期22天后仍未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3 20:42: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很多项目的装修也存在问题。“之前工作人员给我说装的木质地板厚度是1.5mm,但中间又说地板是1.2mm,但是现在装的却是1.1mm。”戴先生说,有几处地板下都是空的。

  此外,还有厨房的推拉门是普通玻璃、门口的入户感应灯装不上等问题,“说好橱柜板材是实木,但现在成了实木多层板,就怕出现甲醛的问题,对妻子和孩子造成影响。”

  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戴先生来到了该装修公司,工作人员说,从约定的10月2日竣工起,之后每延期一天都会在87000装修款减去16000个性化的基础上对戴先生进行千分之2的赔偿,也就是每天赔偿142元。

  对于甲醛的问题,工作人员称,在装修完成后他们会检测,如未达安全标准,将会进行甲醛处理,如果处理后还是不合格,将会重新进行装修。她将会把装修质量的问题向上级领导反映, 23日下午7时前会给戴先生一个明确的装修完成时间和处理结果。

  下午4时许,雁塔区工商局接受投诉的客服人员说,戴先生遇到的装修逾期、装修质量的情况,可以要求装修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执行,如果对方违约还不接受合同中的惩罚,可以向法院起诉。

  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宝宝庆生 装修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