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谎称办名校私刻公章打印录取通知书 竟骗了7个家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3 20:4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伙谎称办名校 骗了7个家庭

  为了让孩子上好学校,身为母亲的刘某艳托人花钱择校。开学 了,她给孩子去报名时,被学校告知录取通知书是假的,这才得知 上了当。而这名骗子,私刻“萝卜章”、发通知书的行为,成功骗 了7名家长。

  家长急匆匆报警:给孩报名方知被骗

  事情要从9月开学季说起。李艳(化名)是一名初中生的家长 。9月13日上午11时,李艳和另一位孩子妈妈乔某一起来到北院门派 出所报警,报警的时候,她手里拿着一份某中学的录取通知书。

  李艳着急的说,她们被人骗了。

  原来,李艳为了让娃能上一个好高中,便托人找关系,哪怕花 些钱呢。李艳认识乔某,乔某向李艳推荐了刘某。说刘某也正在给 她娃儿办上学的事情。就这样,今年5月,李艳在乔某的引荐下认识 了刘某,并给了刘某3万元钱作为活动经费。眼看就要开学了,李 艳看还没动静,便催促刘某。今年8月23日,刘某给李艳了一张她心 仪的重点中心录取通知书。李艳说,一般开学前都会再收到学校的 电话通知,可她一直都没收到。虽然心里也嘀咕,但也没起过疑心 ,眼见开学了,找刘某总是各种推托,李艳便自己拿着通知书跑学 校去报名,被校方告知,她拿的录取通知书是假的,这才知道是被 骗了。“人家还给我拿出真的通知书,上面盖两个章子,我的只盖 一个章子。”

  乔某得知李艳被骗了,看来对方给自己孩子办名校也是骗人的 ,俩人一起来报警。乔某说,听了李艳被骗的经历,她这才知道, 2017年8月底,刘某为什么半道截住他们不让去学校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小伙 谎称办名校 私刻公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