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为宝宝庆生装修房子 谁知装修公司逾期22天后仍未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3 20:42: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迎接小宝宝降生,戴先生委托装修公司将房间重新装修,约定是36天完工,但是逾期22天了,他们还是住不进去。

29岁的戴先生是咸阳人,家住城西。2018年7月,因为妻子怀孕了,他便想着将家里重新装修一下,迎接小宝宝的诞生。7月中旬,戴先生在网上看到了西安创奇起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太白南路分公司的广告,“当时本来想找熟人,但是看广告上36天完成装修,使用一线材料,零甲醛,想着早点装修完就选了该公司。”戴先生说。

7月29日,戴先生和装修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并交纳了87000元装修全款。

9月7日中期验收,戴先生发现达不到验收标准,便要求加快进度。但没想到,之后该装修公司的服务态度和之前大相径庭。“之前说客户的疑问将会在15分钟内回复,现在经常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

很多项目的装修也存在问题。“之前工作人员给我说装的木质地板厚度是1.5mm,但中间又说地板是1.2mm,但是现在装的却是1.1mm。”戴先生说,有几处地板下都是空的。

此外,还有厨房的推拉门是普通玻璃、门口的入户感应灯装不上等问题,“说好橱柜板材是实木,但现在成了实木多层板,就怕出现甲醛的问题,对妻子和孩子造成影响。”

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戴先生来到了该装修公司,工作人员说,从约定的10月2日竣工起,之后每延期一天都会在87000装修款减去16000个性化的基础上对戴先生进行千分之2的赔偿,也就是每天赔偿142元。

对于甲醛的问题,工作人员称,在装修完成后他们会检测,如未达安全标准,将会进行甲醛处理,如果处理后还是不合格,将会重新进行装修。她将会把装修质量的问题向上级领导反映, 23日下午7时前会给戴先生一个明确的装修完成时间和处理结果。

下午4时许,雁塔区工商局接受投诉的客服人员说,戴先生遇到的装修逾期、装修质量的情况,可以要求装修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执行,如果对方违约还不接受合同中的惩罚,可以向法院起诉。

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宝宝庆生 装修房子

Top